【忘羡】拂云姑苏六<前兆>



内容扩展:@蓝堂染墨 

内容大纲:岚夏bzwx


自己想的脑洞,不喜请左上角


金光瑶被小弟子赶出来后,又气又喜,气的是这姑苏蓝氏向来以雅正为训,却不想都是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。喜的是,这小侄子,小侄女他可以光明正大的拐走了,金光瑶嘴角都要翘上天了。(同款小括弧请借鉴王那个啵。)两个小宝宝OS:我不走,你会把我们带坏的,你撒开!你撒开!呜呜呜!爸爸,爹爹!快来救我!


    当然,金光瑶不知道渲儿和鸢儿的想法,左手一个渲,右手一个鸢,喜滋滋的回了乱葬岗,这一路上金光感觉自己的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,自然再远的路途也不觉辛苦。


     经过几天的跋涉,终于回了乱葬岗。


    此时,魏婴已经起不来了,只剩下一小部分身体还能动了,用尽全身力气,起身,忽的看见襁褓中的两个孩子,眼中的光点暗淡下来,眉眼间流出疲惫之色,血红的眼丝不难看出魏婴已经数日未眠了,一行清泪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。原来,只有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还惦念那个人,果真,人心如水一样凉,思及此,魏婴心口不住的抽痛,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,竟然呕出了一口鲜血。


    金光瑶大惊,过去封住了魏婴的穴道,查看了他的丹田,内丹虽然还在,但已黯然失色,但渐渐产生了裂纹,金光瑶微微蹩了蹩眉,取而代之的是一丝漫不经心,魏婴是个心思细腻的人,金光瑶的小动作被他捕捉到了,他说:“我是不是快死了?”


    金光瑶漫不经心的答道: “见狗怂,怎么可能,你就是不夜天一战时留下的旧疾复发了而已。再说,你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想死,搞得老子也想收拾收拾去世了。算了,你是个病号,不跟你扯淡,过来,我给你疗伤。”“你就别安慰我了,我的身体,没有人会比我再清楚了,内丹欲裂,不就是死亡的前兆吗?”


     “哪有?你怎么就要死了?这叫内丹的进化中的换丹一步,谁都会经历的,你别想这么多了,我给你输送些灵力过去。”(此时的金光瑶正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金光瑶自己都不知道他说的有多假,魏婴OS:算了,自己哥们,宠着吧。不要想歪,他俩不会是CP。)


     此时,一股清凉的灵力正源源不断的输送到魏婴的体内,好歹让魏婴能起身走几步,然而,金光瑶知道,输送灵力只是权宜之计,输完灵力后,他就让魏婴躺下了,自己一人去了金麟台,那个密室中珍藏的一本《惑心册》被取了出来,金光瑶一页一页的查看着,终于,在《惑心册》末页找到了修灵咒,只不过需要以大量的施术之人的精血为媒,以血躯抗下这10道天雷,并以大量一品灵器镇压,看完之后,金光瑶立刻派人准备,而他则开始取自己的精血,而且取血过程中,需要一次取完半碗精血,一个人本来就没有几滴精血,这一下子要取半碗,论谁也是吃不消的,金光瑶为此就险些丧命。


     一切都准备妥帖后,金光瑶将魏婴骗到了夷陵的一个山上,开始施法,当法术施到一半时,魏婴突然倒在了地上,不省人事.......


      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.......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岚夏bzw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