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忘羡】拂云姑苏四<传讯>



内容扩展:@蓝堂染墨 

内容大纲:岚夏bzwx


自己想的脑洞,不喜欢请左上角


金光瑶收到了魏婴的传讯,把金麟台的事情大概交代了一下,正准备出发去乱葬岗,此时,苏涉进了芳菲殿,行礼之后,对金光瑶说:“公子,家主叫您过去商讨修复结界事宜。”


  “可是结界有所损坏?”


    “不明。公子快去吧,不然家主会震怒的。”金光瑶心中怒骂,该死,偏偏这时找事。但多年的忍辱负重,使金光瑶养成了喜怒不形于色的习惯,只是微微皱了一下眉,拂袖怒气冲冲的去金光善那里了,苏涉也默默的跟在金光瑶后面。此时,芳菲殿柱子后面的人微微勾唇一笑,两条龙须刘海随风飘起,一袭黑衣,手中的折扇微微摇动,隐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被叫到了密室中,可密室中空无一人,空气中却弥漫着一股诡谲压抑的气氛,见金光善迟迟不来,金光瑶的忍耐也到了尽头,他身上散发着一种冰冷的怒意,气压低到了零下。金光瑶提起衣袍,起身,正欲离开,突然一声“慢着”止住了金光瑶的脚步。前一秒还怒气冲冲,后一秒竟笑逐颜开。嘴角勾起的弧度与平时一般不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善从密室外进来了,步伐与从前一样,飘忽不定,他人认为是这种步伐高深莫测,金光瑶却心知肚明, 拈花惹草,极其风流,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。他对着金光善行了一个礼,说道:"听下属说,父亲叫我来商讨修复结界事宜......:"还未说完,便被金光善细声细气的声音打断了。说起来这金光善的声音本来也算是雄浑低沉,可就因常年流连于花丛之中,这声音变得男女莫辨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要准备去哪啊?我还没来,你怎么就走了?”金光瑶听着这声音就反胃,仍坚持着强颜欢笑,对金光善说:“父亲错怪我了,我只是想寻找一下您,这不,您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来了,就坐下来陪我坐会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,不如快些商讨完修复结界的事情吧,我也好去派人修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急。”金光善倒是不急,可金光瑶心里急啊,那边魏婴传了讯,这边又来了个狗皮膏药,心急如焚,把金光善往上18辈祖宗都问候了一遍。终于,两个时辰后,他从那个鬼密室里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毫不犹豫,冲向了夷陵乱葬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金光瑶到乱葬岗的时候,就看到魏婴倒在石床边,他先去探了探魏婴的鼻息,还好,还活着,这才放下心来。金光瑶这么一折腾,魏婴也醒了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看到面前有人影,第一件事是拿起陈情对着金光瑶,这是他从乱葬岗归来后养成的习惯,陈情不离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叹了口气,说:"兄台,我求求你看清是谁你再下手啊,我大老远跑来照顾你,你就这么对我吗?我连饭都没吃呢。”魏无羡乐了:“我这不是没认出你吗,才一年没看你,你又变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是不是又变帅了?”看着金光瑶满脸期待的小眼神,魏无羡嫌弃的点了点头。


“啊,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,真是,对了,不扯了,你给我传讯有什么事吗?”金光瑶褪下了嬉皮笑脸的模样,认真起来......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岚夏bzwx | Powered by LOFTER